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【活動須知】

  1. 登錄之訂單編號必須為米大師官方網站於活動期間2022/08/15  00:00~2022/08/31  23:59 內成立,並購買訂單內包含【星米花-草莓白巧克力】品項。
  2. 本活動中獎者須於2022/09/07(三)前憑訂單明細及編號截圖領獎,查詢後如訂單為不成立、申請退貨、無購買星米花-草莓白巧克力之訂單亦視為無效。
  3. 每張訂單編號僅計為乙次抽獎機會,重複輸入相同編號視同無效(若有重複登錄者,以首次登錄所填載之資料為準),可登錄多張訂單編號,買越多次中獎機會越高。
  4. 本活動僅供「米大師官方網站」成立之訂單即符合資格,其餘電商通路購入亦不符合抽獎資格。
  5. 收到中獎通知不代表即符合中獎資格,須經確認所提供之中獎憑證符合活動資格者才算完成兌獎流程。如中獎憑證經檢核後不符合活動規範,則視同不符兌獎資格。

 

【兌獎說明】

 獎項兌換流程

  1. 中獎者須於2022/09/07(三)前,憑訂單明細及編號截圖,私訊回傳至米大師粉絲專頁領獎
  2. 中獎通知將以電話或電子郵件信箱通知,以三次為限。若因資料填寫錯誤或個人電話、電腦設備影響,以致無法於公佈得獎三日內與中獎人取得聯繫,或中獎人未於指定期限前,回傳訂單明細及訂單編號截圖,將視同放棄且喪失中獎資格,將不另行通知,亦不另抽出他人遞補。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
  1. 本次活動係由米大師美食國際有限公司舉辦(下稱「主辦單位」),主辦單位員工均不得參加本活動,以示公允。
  2. 參加者同意所有參加者所留存或產生之任何參與活動的資料及記錄,皆以主辦單位的電腦系統與時間的記錄為主。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,而使參加者送出之資料有延遲、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之情況,主辦單位不負責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不得因此異議。
  3. 如參加活動過程中因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,主辦單位不負責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不得因此異議。
  4. 以任何駭客或其它非法行為破壞活動規則者,中獎無效,主辦單位並對有關參加者或中獎者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  5. 活動參加者需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,並未冒用或盜用他人資料,如有不實或不正確資訊,主辦單位將取消其中獎資格,並就其損害主辦單位或任何第三人權益,保留一切民、刑事訴追之責。
  6. 本活動之所有獎品不得轉換、轉讓或折換現金。
  7. 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,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,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,無須事前通知,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。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,如有任何未盡事宜均以主辦單位依中華民國法律解釋之。
  8. 獎品寄送地區僅限為台灣、金門、澎湖、馬祖地區,主辦單位恕不處理郵寄獎項至海外地區之事宜。
  9. 本活動網頁之所有內容由主辦單位擁有所有版權,未經許可,不可抄襲、拷貝與複製相關圖片與文字,主辦單位保留所有侵權事宜之法律追訴權利。
  10. 主辦單位僅使用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於此次活動用途,且遵守【個人資料保護法】相關規定,以維護參加者權益。中獎者同意中獎相關個人資訊由主辦單位於活動範圍內進行蒐集、電腦處理及利用,但不做其他用途,中獎者並授權主辦單位公開公佈得獎者部分姓名。